返回列表 发帖
嘻嘻~~~有烤山羊肉串吃了耶...

TOP

成都我有兴趣的
先挂一个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3-7 10:20 发表
肯定是5.1的,如你所说10.1藏区风景更好,人也更多。
现在做10.1计划太早了啦,哈哈



突然想起来,5.6我同学结婚,不能出去玩了!晕菜:<

TOP

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7-3-13 14:36 发表



突然想起来,5.6我同学结婚,不能出去玩了!晕菜:

没关系,我这个不是活动报名贴。
具体计划出来,我会重新发贴,确认认识再定票的。
可惜的……那我们三清山一起HAPPY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