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79# 随风飘盈 的帖子

见过表面孔的,么见过噶表面孔俄~~ 我才是超级新驴好伐~~连帐篷都么俄新驴

华丽滴飘走~~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7-1 21:55 发表
新驴。大家要多照顾我们哦!好吃的给我们吃,好喝的给我们喝,好玩的给我们玩,付钱的你们帮我们付,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XDJM们。。。给我有怨的报怨。。。有仇的报仇。。。无怨无仇的也可以擦擦油。。。。给我一起上。。好好虐虐这只菜驴。。。同意的都吼一声。。。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-7-1 23:14 发表
见过表面孔的,么见过噶表面孔俄~~ 我才是超级新驴好伐~~连帐篷都么俄新驴

华丽滴飘走~~

干粮记得多带点,小心被随风吃光光了啊

klaratree×3
随风飘盈×3
klaratree+1
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3 19:57 编辑 ]

TOP

没帐篷的,头大的说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欢迎大家多多欺负!来来来!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哇!已經那么多人報名拉?接棍!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,还可以报吗?
超人数了怎么办?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?

TOP

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-7-4 12:34 发表
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,还可以报吗?
超人数了怎么办?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?

这个活动是派对活动,人数会适当放量的,你报吧!现在还没有到限制人数呢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-7-4 12:34 发表
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,还可以报吗?
超人数了怎么办?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?


可以报名的。如果超人数了会按替补算。有人退坑的话,立即补上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派对?相亲会??哈哈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