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9-8 11:10 PM 发表
JOHN,这回可能真的搞大了,现在我知道的起码还有5-6个人,哈哈

不听老人言,吃苦在眼前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9 08:53 AM 发表

不听老人言,吃苦在眼前啊!!


这叫幸福!~~~~

哦~~JOHN

TOP

还好~~有哈皮在!!

TOP

跟了,两个人报名

TOP

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-9-10 09:11 PM 发表
跟了,两个人报名

你好!请留一下手机和名字!可以发短信给我!就利用论坛上的那个短讯按钮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为了让更多新驴友有名额参加,我报名的三个名额退出!
谢谢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7 02:49 PM 发表
强烈要求:每一个报名的人要负起责任,组织者也不要随意增加名额,定下多少就多少!!以缴纳订金为准,先来后到!交了订金后,不来自己去卖掉,卖不掉就充为公款!!网上报名后,随便就不参加活动,也不提前向组织 ...

同意哈皮的意见,大家慎重报名!然后交订金也考虑清楚~!
组织者确实很不容易的!请大家积极配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7 02:49 PM 发表
强烈要求:每一个报名的人要负起责任,组织者也不要随意增加名额,定下多少就多少!!以缴纳订金为准,先来后到!交了订金后,不来自己去卖掉,卖不掉就充为公款!!网上报名后,随便就不参加活动,也不提前向组织 ...


组织者发帖都发蛮早的,离出行还有差不多两个月,现在蛮难确定到时候是否有空的.
大家看看能不能这样,组织者先发意向帖.先看看大家的意向.
到离出行时间三二个星期前再发正式报名帖,这样大家早点知道,时间上也好安排,正式报名离出行的时间也不太远,出现突发事件,报了名,不能出行的可能也要少很多了.
个人的一点看法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9-10 11:04 PM 发表


组织者发帖都发蛮早的,离出行还有差不多两个月,现在蛮难确定到时候是否有空的.
大家看看能不能这样,组织者先发意向帖.先看看大家的意向.
到离出行时间三二个星期前再发正式报名帖,这样大家早点知道,时间上也 ...

其实这个大家都能理解,就是有人报名后就失踪了,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,到了最后关头又不来,而且外挂很多,要不来都不来,实在是不应该啊!多少想去的人没法去,空着车子,也是浪费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:annie的外挂2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