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来是叫脱啦库的,但是名字一直注册不了,郁闷啊~~

TOP

还是脱库拉好~~记住了!!

TOP

问一下,龙虎山我们是住帐篷是吗?那么帐篷有的借呢?还是说大家有人会带啊?

TOP

脱库啦同志!帐篷的事情要dencol来解释了。

对了,我们第二期杂志介绍的是他, 你可以去看看我们的杂志!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8-9 12:53 PM 发表
问一下,龙虎山我们是住帐篷是吗?那么帐篷有的借呢?还是说大家有人会带啊?


现在有6顶帐篷,如果是15个人么应该是够了

TOP

现在13人确定报名,还有3人考虑当中,目前还有2个空位可以考虑。

TOP

龙门湖可游泳哦,如果老天爷不出意外,我们应该是在这里扎营。大家就可以。。。。

TOP

上边的图片名称是:少女之春(明白什么意思吗?)
下边的图片名称是:大地之父(明白什么意思吗?)

这个是当地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有名的东西!!!

2005124223823.jpg (105.2 KB)

2005124223823.jpg

2006518122255.jpg (4.41 KB)

2006518122255.jpg

TOP

这里就是此次活动严禁攀爬的骆驼峰

2005112813248.jpg (70.72 KB)

2005112813248.jpg

TOP

报名 2个人,帐篷、睡袋、防潮垫自备,无炉具;承诺不爬骆驼峰。
联系电话:*********
PS: 偶也是携程觅得来的。

已登记!

[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-8-9 05:12 P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