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啊,很棒的自虐,我喜欢!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1-24 10:46 发表
可以带小美人鱼吗?

呵呵.这活动不行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4 10:30 发表

john,看日出和日落都是在营地周围,不用在爬山
这条线路难度没有,强度有一些.比大明山和清凉峰轻松.
你可以去问一下去过大明山和清凉峰的人.这2条线路的强度


再次心动中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24 09:27 发表


呵呵 我做一个送你。

瞧瞧,还不错吧。


你自己做的阿??? 崇拜,仰视!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4 10:58 发表


再次心动中!!!


John,来吧,貌似我还没跟你出去玩过类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4 10:58 发表


再次心动中!!!

JOHN,你来ZN阿,你去,我一定飞一样的跟着你,哈哈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昏倒~~~我认真考虑一下下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你真的要很认真很认真的考虑哦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昏倒~~~我认真考虑一下下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4 11:22 发表
昏倒~~~我认真考虑一下下!!!


考虑个毛呀!别把ZN想得那么困难!很多娇弱的小MM第一次ZN也能走下来的!难道你还不如猪小妞?

别啰嗦了,现在正式收编老约翰进ZN组了,这次没空也得去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