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办法,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
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0 20:08

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
嘿嘿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结婚买房子的时候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不早了,毕竟房子不是随便就能换的,幼儿园学校将来的肯定会有配套,当时软件硬件好不好谁也说不准,还是现在有的,或者是有规划的比较有把握
小安 发表于 2010-3-11 15:32

呵呵,关键还是米袋子。想买在格致中学的旁边,但是要多付出几倍的钱,估计还是要仔细权衡的。
所以考虑配套和房价是一个权衡,配套好的房价自然高。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租房可以租在闹市去,买房却往外环跑的原因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今天cpi2.7%,已经超出一年期利息了。
应该开启了加息周期了。只不过具体怎么操作要看央行节奏了。

站在炒房客的立场看问题,现在这个生意已经比之前难做多了。需要有甄别的对待新开楼盘。不像以前郊区都可以炒作50%以上空间。现在炒房客的策略基本把20%营业税转嫁到下家头上。这个是上个牛市养成的习惯。但我仔细一算,如果做到税费各付的话,现在吃一手房,几乎无利润可言。基本就是吊着卖。遇到刚刚需才能赚钱。
这个很符合年初温家宝的讲话,要打压炒房空间。这一点zf已经做到了。

但土地出让模式不变,基本决定了房价长线走牛的观点。所以买房的机会在于炒房客跳楼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,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。
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,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。价格趋于合理。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,关键还是米袋子。想买在格致中学的旁边,但是要多付出几倍的钱,估计还是要仔细权衡的。
所以考虑配套和房价是一个权衡,配套好的房价自然高。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租房可以租在闹市去,买房却往外环跑的原因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6:16


那肯定得考虑米袋子,我没钱买在格致旁边,可以买在松江二中旁边嘛
根据自己的能力,选择配套比较理想的就行,孤烟考虑的三林,也是综合自身条件看的嘛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,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。
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,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。价格趋于合理。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。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1 16:27

问题是20%的税一加,估计这类二手房比新房还贵,就算有人满5年了,不需要交所得税,但是一看人家挂那么高,凭啥我要挂低?
所以如你前面说的,如果能碰到准备跳楼的人,那算你运气好。说不定能拿个好价钱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那肯定得考虑米袋子,我没钱买在格致旁边,可以买在松江二中旁边嘛
根据自己的能力,选择配套比较理想的就行,孤烟考虑的三林,也是综合自身条件看的嘛
小安 发表于 2010-3-11 16:36


孤烟没考虑三林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问题是20%的税一加,估计这类二手房比新房还贵,就算有人满5年了,不需要交所得税,但是一看人家挂那么高,凭啥我要挂低?
所以如你前面说的,如果能碰到准备跳楼的人,那算你运气好。说不定能拿个好价钱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6:38


我看了很多盘 才下这个结论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