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拿团体机票,要是有意向赶紧留言报名啊,我们早定早便宜

TOP

总行程几天?
有兴趣的,不过如果假期不一定能拿很多啊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虽然长线喜欢一个人走,但看到这么眼热的线路,还有“志同道合”的一味MM做领队,一路好烟好酒的!嘿嘿!算我一个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呵呵,我要控制在国定假日内完成,没有假的同志放心了……

TOP

先赞一个,关注哦!!

TOP

到底是5.1还是10.1啊~  这条线路很感兴趣的.。

个人认为5.1相对于10.1的人会少一点。因为大家也都说了10.1是风景最好的时候啦~  不过我想每个时段都有每个时段的美吧!快点定下来吧!等不及了!呵呵

TOP

肯定是5.1的,如你所说10.1藏区风景更好,人也更多。
现在做10.1计划太早了啦,哈哈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8 13:19 发表


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,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,我爹娘去过他尔寺,说不灵的。
后面还有个朗木寺。据说还要灵,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,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,一定很有收获的。

只是这个计 ...

一味MM,朗木寺有一寺庙孤儿学校,去时多带一些学习用品.这个孤儿学校好象是格桑花助学点.
如果我5.1有时间的话就跟你去,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-3-8 08:03 编辑 ]

TOP

五一成行的话算我一个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3-7 20:18 发表

一味MM,朗木寺有一寺庙孤儿学校,去时多带一些学习用品.这个孤儿学校好象是格桑花助学点.
如果我5.1有时间的话就跟你去,


领会。春节带到贵州的文具都没发完,随风那个FB分子居然还把他的一大包最后也扔给了我~~
老山羊带我们去的话,大家疯狂得跟呀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