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1:00 发表



其实真正拍的时候不难,烦的就是前期的策划和设计,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主题的,
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就是最有Value Add的地方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9 11:17 发表


这就是最有Value Add的地方



对的,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,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1:19 发表



对的,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,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。。。。。。


那下次你拍前给大家出个气,一起想idea啊

TOP

7.jpg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1:19 发表



对的,希望我不要老的太快,不然没新的东西创意出来就死翘翘的啦。。。。。。


应该是没有年龄段都有自己的特点吧
年轻的时候可能有很多突破,创新的idea
随着更多的经历,可能对于人文,心理有更深刻的了解

TOP

flight beauty item

cn 0625-1- 012.jpg

TOP

太漂亮了~清晰度那么高!是用什么PS过得吗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8-29 11:32 发表
太漂亮了~清晰度那么高!是用什么PS过得吗?


你还没看到大图呢,100%大图看了才震撼呢。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。。
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。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1:34 发表


你还没看到大图呢,100%大图看了才震撼呢。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。。
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。

像这种图片一般用什么像机和镜头拍出来得呢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我们拍产品一般就三种机器,哈苏,康泰克斯,玛米亚,然后加数码后背,
拍fashion人像大片一般都是佳能mark3,(尼康的从来没见人用过)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