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no,俺桌游 因此接受了教授的一番痛心疾首的教育。。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1 09:30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你可以周六桌游,参加海外组织的 周日你组织外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 09:37
默默 当前离线
少将
周末是周六吗? 烧烤我只能打下手,上次寻梦园都考糊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 10:33
untitled.JPG (69.08 KB)
下载次数:12
2009-9-1 10:50
问了下住在附近的同事。他说向日葵 荷花都没有了。 但是有整片的雏菊。。。 默默 发表于 2009-9-1 10:48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我没组织周六啊,我一直偏向周日的了你组织周六吧,哈哈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1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