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!举手~周六肯定么问题哒,最好再带上拉密哦~ mindy 发表于 2009-8-31 13:03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我还是觉得最早那个仿的性价比比较高。。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31 13:47
wa 这个要99一副,好贵啊~ 海外还说便宜? 你们都是有钱人。。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31 13:47
blackkidult (Blaki)当前离线
一个人
师长
那是什么?我觉得不错.回家自己榨去. lenell 发表于 2009-8-31 13:04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想收一个正版的拉密……看到一个二手的,100RMB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31 15:07
默默 当前离线
少将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trade_detail.htm?tradeID=2316534132&itemID=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&xID=0db2 是呀 这个很推荐 就是卖家没有沙漏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31 14:06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