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5-15 20:02 发表
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,看新闻,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,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,真的很揪心啊.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,一下子都没了,很难受.
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,不管怎么样,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.


猫咪是医生吗,,,报的是上海慈善基金还是红十字会

TOP

顶猫咪
真去的自己要保重

同学昨晚跟我说她也要去
被我劝阻了
这个冲动我也有过
但马上就被自己克制住了
她和我都没有医务知识也没什么别的能力
我跟她讲我们这么冲动去了只有给人添麻烦的份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5-15 20:02 发表
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,看新闻,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,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,真的很揪心啊.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,一下子都没了,很难受.
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,不管怎么样,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.

猫咪好样的!

我和雪松各自单位和小区都捐了,确实也是能力有限,对不住国家了!论坛里只捐了500,请敬子查收!
未命名.JPG

收到!            敬子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猫眯好样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5-15 20:02 发表
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,看新闻,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,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,真的很揪心啊.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,一下子都没了,很难受.
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,不管怎么样,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.

猫,能让我佩服的女性不多,你是一个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的是上海共青团红十字的.
我有个朋友是疾控中心的,昨天已经上飞机了.今天试着打电话,没有通,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猫咪加油!!!!!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上海救援需要医生,护士,一年以上工作经验,40岁以下,身体健康。符合条件者可向红十字会报名

TOP

我去,也最多是等人家救了
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
加油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15 21:06 发表
我去,也最多是等人家救了
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
加油

敬子辛苦了
明天我去抓3Q捐,这家伙有钱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