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有才了,不愧是00啊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3-29 21:51 发表
,要是字体不用常规的黑体之类,是不是会更增加点设计感。
好像那些品牌的LOGO字体都是自己变化过的,所以有商标效益。今年我们公司的标志也从PHILIPS的标准体修改过了,把圆弧曲线什么改了一点点,但的确 ...


给我看看,现在是什么样子。。快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31 21:47 发表
这种喜欢不?

68431


难看,乡气,没个性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 08:32 发表

蛮好,喜欢的!袖口上可以打上logo吗?有分男女式样的稿吗?
还有是否可以出一些YY的情侣衫?单元图样就按照一个基础的来,就是放的位置不同,或者怎么样的那种~~
这样的文化衫一年一款,每年都跟上潮流出一款, ...



UB换购???

GOD~~~猛发贴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4 16:52 发表
最好衣服是有领子的,竖着领子穿,很拽很不羁.


支持!!!!!!
POLO领。。。哈哈。。竖起来穿,很有型啊。。。

TOP

00有想法。。有创意。。。
提点小建议:那只驴好象在奔。。太累太紧张。。。体现不出幽游的感觉。。最好能悠闲些。。感觉会比较轻松惬意。。。

最好驴子有多种不同的形态,,衣服的色彩也可以多样化。。。再拼合些不同的艺术手法。。。会很FASION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20:23 发表


难看,乡气,没个性。

众口难调众口难调啊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赞的,天00太有才拉~~~

TOP

款式简单,颜色鲜亮,面料舒适,男女适穿,LOGO明显,价格实惠
想象一下,YY的成员人手一件,在室外选择一个空旷的地方,拼出一个YY的造型,一定很有意思

TOP

悄悄上传一张片片

myspace.png (19.07 KB)

myspace.p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