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
Nlkon家族
少将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3-29 21:51 发表 ,要是字体不用常规的黑体之类,是不是会更增加点设计感。 好像那些品牌的LOGO字体都是自己变化过的,所以有商标效益。今年我们公司的标志也从PHILIPS的标准体修改过了,把圆弧曲线什么改了一点点,但的确 ...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31 21:47 发表 这种喜欢不? 68431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 08:32 发表 蛮好,喜欢的!袖口上可以打上logo吗?有分男女式样的稿吗? 还有是否可以出一些YY的情侣衫?单元图样就按照一个基础的来,就是放的位置不同,或者怎么样的那种~~ 这样的文化衫一年一款,每年都跟上潮流出一款, ..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4 16:52 发表 最好衣服是有领子的,竖着领子穿,很拽很不羁.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小捷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20:23 发表 难看,乡气,没个性。
rockguy (花露水)当前离线
豆豆 当前离线
Mallon (老沙)当前离线
从不原创
myspace.png (19.07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6-18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