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3 11:55 发表

光嘴上说有啥用啊


我现在已经沦落到,点心做好,就有人上门来取了...

TOP

怪不到你活动也不参加,原来天天在家做糕点了啊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3 12:08 发表
怪不到你活动也不参加,原来天天在家做糕点了啊


没有呀,我现在每周日要培训呀,所以就不能参加活动拉!

个么周五,周六在家做做点心喽!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6-23 12:23 发表


没有呀,我现在每周日要培训呀,所以就不能参加活动拉!

个么周五,周六在家做做点心喽!


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,我叫快递过来拿!~~哈哈,这样大家都好,快递费用我负责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6-23 13:24 发表


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,我叫快递过来拿!~~哈哈,这样大家都好,快递费用我负责


没问题!

不要到时候我电话打过去,你不来哦!

TOP

呵呵,来自天堂的都是一类?偶也喜欢做这些,不过,第一次做披萨时,糗大了,面粉里放了橄榄油,粉没有发出来,做的披萨象极了鞋底烧饼。超硬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2 15:35 发表
呵呵,来自天堂的都是一类?偶也喜欢做这些,不过,第一次做披萨时,糗大了,面粉里放了橄榄油,粉没有发出来,做的披萨象极了鞋底烧饼。超硬。



哈哈,有可能的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