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3 11:55 发表 光嘴上说有啥用啊
TOP
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3 12:08 发表 怪不到你活动也不参加,原来天天在家做糕点了啊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6-23 12:23 发表 没有呀,我现在每周日要培训呀,所以就不能参加活动拉! 个么周五,周六在家做做点心喽!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6-23 13:24 发表 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,我叫快递过来拿!~~哈哈,这样大家都好,快递费用我负责
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师长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2 15:35 发表 呵呵,来自天堂的都是一类?偶也喜欢做这些,不过,第一次做披萨时,糗大了,面粉里放了橄榄油,粉没有发出来,做的披萨象极了鞋底烧饼。超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