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是很久没有自虐的路线了,3月的事情已经怎么火了........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-1-23 22:27 发表
小样~!~!
到山上烤了你

好,总数有不烤山羊的了.

TOP

我也没有帐篷的,哪位好心的姐妹愿意收留我,我睡相很好的,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1-23 22:23 发表
那个
我又来重新占坑了
karan,hary,我的心在跳舞,老谢,KEEP-WALKING,月光不锈,WINNERLEI,BOBO
一共八个哈~


刚想自己占。。。看来省得我动手了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23 21:39 发表
心很痒的诺,三月花开,天气宜人~
正好我生日3/16,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~~占坑先

BUT,没有帐篷要紧伐?


呵呵 我做一个送你。

瞧瞧,还不错吧。

头回做蛋糕1.JPG (96.46 KB)

头回做的蛋糕

头回做蛋糕1.JPG

头回做蛋糕2.JPG (97.73 KB)

头回做蛋糕2.JPG

TOP

这个像大饼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好像日出的场景不错,有点心动~~~


这里接受老弱病残吗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4 10:11 发表
好像日出的场景不错,有点心动~~~


这里接受老弱病残吗!!!

john,看日出和日落都是在营地周围,不用在爬山
这条线路难度没有,强度有一些.比大明山和清凉峰轻松.
你可以去问一下去过大明山和清凉峰的人.这2条线路的强度

TOP

抢个坑,感觉不错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可以带小美人鱼吗?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