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另外,买房子如果贷款,其实实质和抄期货是一样的,20%的首付的话,就是1:5的杠杆。 如果房子价格100万,你自己手上有100万,如果现金买,只能买一套,涨到120万后抛掉赚20万。 但是如果贷款买,按照20%首付的话,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1:49
TOP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三林,目前上海唯一一个房价继续上扬的板块。 如果计划要孩子,幼儿园和小学应是买房重要的考虑因素了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11 11:09
这也是造成现在国内房产市场现状的一个因素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1 12:04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呵呵,这个投资比做期货股票划算多了。怪不得这么多人去做啊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2:41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教授,那你怎么不去做呢?还是ing了已经? 阿永 发表于 2010-3-11 12:49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没办法,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 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0 20:08
评分人数
+ 1
阿永
雨意
我觉得这个你考虑太早了,上海的地铁都打算通到崇明了。配套都会好起来的。 当年上海的一句流行语是:宁要浦西一张床,不要浦东一间房。但是你能想象浦东现在的房价、配套、绿化等等么? 莘庄10年前还是乡下农村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