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另外,买房子如果贷款,其实实质和抄期货是一样的,20%的首付的话,就是1:5的杠杆。
如果房子价格100万,你自己手上有100万,如果现金买,只能买一套,涨到120万后抛掉赚20万。
但是如果贷款买,按照20%首付的话,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1:49


这也是造成现在国内房产市场现状的一个因素

TOP

三林,目前上海唯一一个房价继续上扬的板块。
如果计划要孩子,幼儿园和小学应是买房重要的考虑因素了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11 11:09

我觉得这个你考虑太早了,上海的地铁都打算通到崇明了。配套都会好起来的。
当年上海的一句流行语是:宁要浦西一张床,不要浦东一间房。但是你能想象浦东现在的房价、配套、绿化等等么?
莘庄10年前还是乡下农村地区,现在呢?
上海的发展是很快的,如果你有钱的话,买哪里都无所谓,如果手头资金有限的话,我觉得还是买估值洼地比较划算。
我去年年初妹妹买房的时候,我劝她买上海康城,她觉得交通不方便,我说:就是因为交通不方便,所以你才要买,因为一旦交通改善了,房价的升值空间比谁都大,而且在上海,基本不存在交通不会改善的地方。
结果现在果然应验了,才一年多的时间啊。
所谓自住的无所谓涨跌,那是阿Q精神,自欺欺人。
我有100万,现在房价100万,我买了后,就要节衣缩食,不敢出门。但是我有100万,等到泡沫破灭后房产30万,我多出来的70万完全可以买个车,不敢说周游世界吧,也能去周游全国了。生活品质完全不一样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也是造成现在国内房产市场现状的一个因素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1 12:04

呵呵,这个投资比做期货股票划算多了。怪不得这么多人去做啊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呵呵,这个投资比做期货股票划算多了。怪不得这么多人去做啊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2:41

教授,那你怎么不去做呢?还是ing了已经?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我同事一直恨她晚生了两年,不然她说她早就资产千万了……我认识她两年,靠她爸赞助结婚用的首付20W,她已经折腾了三套房子了。现在住在套复式别墅里了……估计下半年要去危害美国经济了。

TOP

教授,那你怎么不去做呢?还是ing了已经?
阿永 发表于 2010-3-11 12:49

关键是没钱,偶现在连首付的钱都没有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没办法,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
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0 20:08


握爪+2,我比你早认识到这点,所以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下手了,再小再破也是个家,不过我也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,如果是上海土生土长的mm,可能也是想等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贷款再买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不过我买房的时候,就跟garrett说的一样,完全是因为我没地方住,自住需求,所以那会所有人都说会跌,但是政策调整到我能买(2成首付,7折利率,公积金最高40w,1%契税),我也就入手了,再涨再跌与我都无关,后来房价变成这样我都没有想到,我的房子买了一年,现在上涨了60%,而且贷款要求也完全变了,现在再叫我买,我又买不起了,每年工资的涨幅对于房价来说算什么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80年代初是个生育高峰,现在都是适婚年龄了,中国人传统的观念有房才有家,潜在的刚性需求数不胜数,怎么算,房子都不像会跌,至少不会跌到人们理想的价位,加上万能的GCD集权能力那么强,我认为日本香港那样的大跌不会发生在中国,所以如果是结婚需要买的,就别等未来可能会有的低点了
2

评分人数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觉得这个你考虑太早了,上海的地铁都打算通到崇明了。配套都会好起来的。
当年上海的一句流行语是:宁要浦西一张床,不要浦东一间房。但是你能想象浦东现在的房价、配套、绿化等等么?
莘庄10年前还是乡下农村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2:29


结婚买房子的时候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不早了,毕竟房子不是随便就能换的,幼儿园学校将来的肯定会有配套,当时软件硬件好不好谁也说不准,还是现在有的,或者是有规划的比较有把握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