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来也走不完全程,7号要飞回上海,8号要飞珠海出差,顺便去下澳门:)
这样走的话会有些遗憾。
P.S. 我现在在动员北京的一个MM参加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LS,他们要精壮的男冷~~~

TOP

我承认骆驼才是YY的第一精壮男,我会以骆驼为榜样努力的...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骆驼,我听说酒店10,1会很紧张的,我们9月30出发去成都的,有没有推荐的住地方呢?
喜欢旅游,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!

TOP

10.1期间1500来回?不大可能吧,估计至少2000,再去看看火车票。

TOP

我也想去,占个坑行不?如果有特价机票也请通知我。
carry_dai@msn.com
QQ:846987625
音乐和旅游,偶的最爱

TOP

收到。现在女士人数偏多,急需精壮的汉子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8-14 14:28

骆驼一个抵好几个。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要来也走不完全程,7号要飞回上海,8号要飞珠海出差,顺便去下澳门:)
这样走的话会有些遗憾。
P.S. 我现在在动员北京的一个MM参加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14 21:35

代表你参加?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好,谢谢啊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偶来了~潜水了n久上来冒个泡泡~偶和小s报名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