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30 20:24 发表 想去的,但没玩过,估计出去就被打死了,我这种级别的收伐??
TOP
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影帝 当前离线
团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轻于鸿毛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30 20:40 发表 考虑一下,有楼上的在,死了还要被毁,亏大了,不过你应该不会带着相机打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1:57 发表 杀完敌后抓俘虏。。。抓完俘虏虐俘虏。。。虐完俘虏毁俘虏。。。。大餐一样不缺哦。。。。够你好好受用一番了。。。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30 23:26 发表 5555,好怕怕呀,那还是不要去了,太残忍了,连个全尸都不给我留
一味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-6-30 21:17 发表 新人要报名,有没有人数限制!
无米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