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师傅又再给我放毒啊
烤箱烤箱
让我再想想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太诱人了。。。。。。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好久没吃到猪的东东了

TOP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1 21:05 发表
好久没吃到猪的东东了


这个猪一直说给我吃她亲手做的"猪食",到现在也没尝到啊!~~~~~~~~

TOP
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20 18:20 发表


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,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,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?(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)。
不论如何,都很赞,看着我就饿了!


很松软的蛋糕, 吃的时候有巧克力的味道,但实际上原料里没有巧克力的成分,只有可可粉!

你说的巧克力球,我知道的,那个我也喜欢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20 20:57 发表
师傅又再给我放毒啊
烤箱烤箱
让我再想想


这个师傅叫了,快有个大半年了,徒弟居然连烤箱都没败呢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6-22 18:37 发表


这个猪一直说给我吃她亲手做的"猪食",到现在也没尝到啊!~~~~~~~~


我错了,还不行么!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6-23 11:30 发表


我错了,还不行么!

光嘴上说有啥用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