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看到伐,申申,有JQ的对象不是吾~~~另有压床对象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8 21:03
TOP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司机师傅?我不是重口味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21:08
5帮弄写标语:求86+的小loli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29 09:04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这个以后再写~~~ 话说吾又把我农行卡给弄丢了,大概是取钱的时候,忘了拿出来了~~~ 农行卡么,丢一次换一个号码,然后农行的小哥看到我,问我,你到底要注销哪张卡?吾说,你别看了,上面那串都是被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6 20:39
吾在想,囧面筋系列写完了,接下来是写囧同学呢,还是写点其他生活段子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8 18:01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冏(自己下面加一横)同学吧。。。 风动 发表于 2010-6-29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