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期待端午霞浦

TOP

端午~幽游组织吧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3-21 12:42

端午要等到5*28号,早点吧,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!

TOP

骆驼组织,我支持

TOP

端午要等到5*28号,早点吧,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!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3-21 15:08

五一天气还有点凉啊,端午能下水了.呵呵,再讨论吧.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54# 野骆驼
O

TOP

http://www.doyouhike.net/forum/photo/316017,0,0,1.html
我对霞浦的印象来自这个贴子和网上的信息。大家可以看看。或者也来点印象什么的。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460604&pagenumber=1
无忌网上有攻略很具体。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哦。

TOP

主要路線:

  東線:霞浦北岐——霞浦古嶺下——三沙鎮壟頭——三沙鎮小澳——三沙鎮虞公亭——三沙鎮古鎮——崳山島(拍攝灘塗、海上日出日落等自然風光)。

  南線:霞浦沙塘裏——沙江鎮——溪南鎮草帽山——溪南鎮臺江(拍牡蠣養殖、收海帶、海上漁村等風光)。

fd3a3c5ae3f3635f93073c8c2f013168.jpg (123.48 KB)

fd3a3c5ae3f3635f93073c8c2f013168.jpg

TOP

偶一个朋友冬天去霞浦拍的,Garrent认识的,哈哈


TOP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