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08:54 发表

谢谢关注,这个可是徒步穿越线路,有一天是在海拔3800的卡斯牛棚扎营,地2天要反越4700米垭口.


想象不出来有多强的体力消耗,可真是想去呀。山羊大哥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9 10:36 发表

何出此言呢

亚丁全部开放之日,又一个九寨出现.
到时快进快出.当天进当天出.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8-19 10:46 发表


嘻嘻,这个确实太虐了~~ 不过我膝盖好像恢复了哦!哈哈,开心下!

你别太高兴了,膝盖受一次伤,你不好好的保养,没个半年一年是好不了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19 10:58 发表
老山羊,你么答理我啊,我能去伐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这丫头也该休息一阵子了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9 11:37 发表


想象不出来有多强的体力消耗,可真是想去呀。山羊大哥。。。

好的,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
体力消耗不大,可能有高反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11:52 发表

亚丁全部开放之日,又一个九寨出现.
到时快进快出.当天进当天出.

原来如此,,,,何时全部开放啊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12:01 发表

好的,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
体力消耗不大,可能有高反.


果真如此得话,我也心动咯,非节假日更好!
现在准备装备应该来得及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12:01 发表

好的,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
体力消耗不大,可能有高反.


呵呵,太棒了。高反还行吧,已有过尝试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11:58 发表

你这丫头也该休息一阵子了

呜呜,就是不带我吗,呜呜
死心了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19 14:37 发表

呜呜,就是不带我吗,呜呜
死心了

谁说不带了,
我的意思是,你个丫头今年玩疯了,到现在还没有停过,该休息一段时间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