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滨江海岸观景线,滨江公园最最可取之处
可惜了下雨天,公园里烂泥太多,我的鞋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16 22:10 编辑 ]

S9.jpg (146.59 KB)

S9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最后依旧背影告别。。。

S4.jpg (144.99 KB)

S4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用花做前景的2张很漂亮,但你觉得脸有点暗吗?因为这2张照片的主体是人,所以以脸的暴光为准,前景有点过暴没关系的.
你有2种解决办法:1.如果用AV(光圈优先)的,加暴光补偿0.3-0.7
2.先看下原来的参数.接着换到M档,在光圈一样的情况下.速度降低一档

TOP

拿来我穿啊
作头丝扫有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6-17 10:27 发表
用花做前景的2张很漂亮,但你觉得脸有点暗吗?因为这2张照片的主体是人,所以以脸的暴光为准,前景有点过暴没关系的.
你有2种解决办法:1.如果用AV(光圈优先)的,加暴光补偿0.3-0.7
2.先看下原来的 ...


光圈放的仿佛大了点,如果前景的花能稍微再清晰些!!效果可能会更好些!!

TOP

我的看法和楼上不一样,既然是前景就不能喧宾夺主,如果太清晰了,人的视线就会被花吸引过去了.就突不出主体了

TOP

小莉好好练习
坝上帮偶拍噢

TOP

有点LOMO的意思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6-17 11:36 发表
我的看法和楼上不一样,既然是前景就不能喧宾夺主,如果太清晰了,人的视线就会被花吸引过去了.就突不出主体了

但这毕竟属于环境人像,需要周围的环境来烘托这个主角!!不然跟大头照有啥区别!!

TOP

环境人像也是以人像为主啊!当然以人的暴光准确为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