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累死我了,怎么还没翻页啊?离60还有多远啊?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终于做沙发了
60到不了嘛,怎么地56也得到的。对伐啦  LX的继续啊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3 12:19 发表

如果你是男生,千万不要超过你身体重量的3分子1
如果你是女生,千万千万不要超过你身体重量的4分子1
如果你是超人,呢你就把这次去的人的包你一个人背

看来得造台能翻山越岭的机器人,拿出去卖应该会很值钱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人民广场附近哪儿有存背包的地方?我是60升的,想去买个睡袋.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1-3 13:46 发表
人民广场附近哪儿有存背包的地方?我是60升的,想去买个睡袋.

时间来得及哇? 来得及嘛你最好能找到司机,来不及嘛到了农家乐要条被子不是一样嘛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我倒是有个睡袋,不过东西在北外滩,她不给我送过来我也懒得去拿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TOP

铁哥不要连睡袋在贵州也给风吹走了??

TOP

顶一下应该可以到55了

TOP

还没有过呀~~~再来一下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