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migua 于 2006-11-3 12:10 发表 请教各位整理出来的包有多重?万一就我一个人的包超重那就不大好鸟……
TOP
wendywa0781 (小猪)当前离线
营长
Alan 当前离线
Lily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3 08:54 发表 呦,神 干嘛去了? 三点回的帖,怀疑自己看错了 呵呵,今天出发收拾婺源,一定要把大鄣山干掉。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1-3 12:15 发表 光衣服就是半包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1-3 00:45 发表 谁带牌啦?
Olivia 当前离线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1-3 10:35 发表 干掉,什么意思啊,愚公移山啊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11-3 12:55 发表 怎么都装了那么多?我本来要带50升的背包,可GG说人太小,背不动, 就减成了一般的。 衣服好象也没带太多,基本是吃的了 冷了的话大家借我衣服穿。另外,有热水洗澡哇?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3 13:02 发表 那到底要穿登山鞋挖.....犹豫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