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TOP
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骆驼 于 2008-5-15 10:34 发表 工行就不去了,省点路费直接网上捐了 我有一个手机号码不用了,里面好象还有几十块钱,不知道能不能一下子把里面的钱全部捐掉?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5 04:03 发表 捐赠的物资,需要经过清洗消毒熨烫才能运送,这是个比较复杂的过程,也是红十字的流程,所以希望大家还是捐钱吧。 国难当前,还贪的话是不是人啊?
小格 (小格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5-15 11:58 发表 我们捐赠前自己洗干净送去,,,是否可以节省流程,,,事有轻重缓急,,,手头现有的物质应该比采购来更快吧 我没有事情,今天,明天,下午都可以去上海慈善基金会送物。。。黄金抢救时间是72小时,能早一点 ...
精灵 (nailo)当前离线
弓箭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