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。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
我一定去得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5 11:35 PM 发表
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。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
我一定去得


雪景好看,路难走呀.我已经体验了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13 07:38 PM 发表

11月底是清凉峰
旺姐我们海南岛改到元旦去吧,他们上次元旦去了,1300搞定!

除非提前预订,不然节假日那边房价一般上涨三四倍不止呢

TOP

要去看雪景,雪景漂亮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看看好像都灵的,都想去,可惜没这么多假期。。慢慢来吧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0-9 11:34 PM 发表
那个漂流不灵的

武夷山的漂流灵的丫,,,值得一去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6 08:16 AM 发表


雪景好看,路难走呀.我已经体验了.

路再难走,也值啊!!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17 08:03 PM 发表

路再难走,也值啊!!



你不要命啦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8 01:45 PM 发表



你不要命啦!


这个在经济学上叫做机会成本,选择一些就要放弃另一些,为了看美景,值得的!!!只要小心点没事的:)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海南也只有三亚好玩玩...

理想的路线就是海口出发三亚回,这样路上不会太累.但是机票价格会贵很多.

否则只玩三亚往返就可以了.海南所有的好风景基本都集中在三亚了.

兴隆可以看到比泰国还年轻漂亮的人妖.

[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-10-18 09:56 PM 编辑 ]

CIMG0607.JPG (50.31 KB)

CIMG0607.JPG

CIMG0616.JPG (65.06 KB)

CIMG0616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