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喜欢那个素描抱腿的,第一眼就相中了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00好有才!

TOP

第一个好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灵灵真有才啊,个人比较喜欢第一和第二幅
第一幅比较活泼,第二幅比较洒脱,都很好

TOP

个人建议:喜欢那个驴子的,但是可以把下面的网址去掉,不然平时穿不出去……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我觉得太卡通了来,要是一两个穿还行,几十个人一起穿这么卡通的,真的8感想象
00去弄点抽象一点又颜色鲜艳点又符合YY形象的,
组织相信你的能力,放手干吧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6 21:09 发表
我觉得太卡通了来,要是一两个穿还行,几十个人一起穿这么卡通的,真的8感想象
00去弄点抽象一点又颜色鲜艳点又符合YY形象的,
组织相信你的能力,放手干吧


人云亦云,没有主见的家伙

TOP

有才!!太有才了!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27 01:03 发表

人云亦云,没有主见的家伙

找抽是伐,我一直说要搞个颜色什么鲜艳点的好伐
你那个脚是很灵的,8过穿出去拍出来都是白塔塔的,怎么穿啊

我本来就觉得那个驴颜色什么是瞒好的,可是一大排人穿是傻了点

能8能换个YY形象明显点,颜色好看点,然后自己再DIY把自己的PP什么放上去,应该很8错的,呵可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驴驴驴! 嗲的呀,出去的时候每人一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