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,男人一个,哈哈,1530*********,3月21~23日
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幽游

TOP

哈哈,南方商城上车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8-2-15 23:26 发表
犹豫,第一批还是第二批~~~~

这个还用想,当然第二批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16 23:26 发表

这个还用想,当然第二批


老油条...........跟着敬子走....... .冲啊。........

TOP

此贴惊动了我家领导,在考虑跟哪批去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8-2-15 22:20 发表
ID:keep-walking,报名2个(一男一女),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:1391××××××

——手机已编辑,你报名哪个时间?
      幽游



3/14-3/16  第一批

[ 本帖最后由 keep-walking 于 2008-2-17 10:09 编辑 ]
keep-walking

TOP

报名:1男,3月21日-23,南方上车

TOP

手机1391*************
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幽游

TOP

去年幽游去的时候是3月22-24,油菜花开的正茂盛
今年第二批也正好这个时间,第一批只不过早个礼拜,应该说也是很不错的

TOP

我要等7号回来才好确定 怕到时候没得选了,好久没活动了,兄弟姐妹闷都跟恶狼似的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