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31 12:05 发表


看来我得放个做饭全集上来!
我点菜。。。。满汉全席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31 12:06 发表
我点菜。。。。满汉全席!!


厄,这难度太大了吧,偶只会家常小菜!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31 12:04 发表


做好了,上来交作业哦!

我准备下午做个巧克力的戚风次次!

好次滴
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做的戚风,蛋白没发起来,失败了
时间是用来流浪的,身躯是用来相爱的,生命是用来遗忘的,灵魂是用来歌唱的
我,继续流浪~

TOP

原帖由 JFI 于 2008-6-4 14:05 发表

好次滴
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做的戚风,蛋白没发起来,失败了


呵呵,继续努力!

以后我们多切磋!

TOP

哦... 看得我口水大大滴......
我踩  我踩  我狠狠地踩

TOP

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出来的拉!

TOP

真好玩~~
赞赞赞~~~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今天逃班在家, 做了三样,一样仍旧是拿手的蓝莓蛋糕卷!

其余的来交作业:偶娘喜欢的 无奶无油的,苏打饼干,哈哈被我做成了曲奇样!

因为有芝麻,香还是很香的!

IMG_2416_nEO_IMG.jpg (98.84 KB)

IMG_2416_nEO_IMG.jpg

TOP

第一次做的,爱心小雪球,这个被评价味道很好!

因为我在里面放了香香的核桃....

IMG_2417_nEO_IMG.jpg (97.04 KB)

IMG_2417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6-20 18:00 发表
第一次做的,爱心小雪球,这个被评价味道很好!

因为我在里面放了香香的核桃....


这个是那种松软的蛋糕,还是那种巧克力状的,就是外面卖的那种巧克力球?(我发现我表达出现问题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我爱吃的巧克力球)。
不论如何,都很赞,看着我就饿了!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20 18:21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