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31 12:05 发表 看来我得放个做饭全集上来!
TOP
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31 12:06 发表 我点菜。。。。满汉全席!!
JFI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31 12:04 发表 做好了,上来交作业哦! 我准备下午做个巧克力的戚风次次!
原帖由 JFI 于 2008-6-4 14:05 发表 好次滴 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做的戚风,蛋白没发起来,失败了
就爱高跟鞋 (蝎子)当前离线
排长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IMG_2416_nEO_IMG.jpg (98.84 KB)
下载次数:57
2008-6-20 17:59
IMG_2417_nEO_IMG.jpg (97.04 KB)
下载次数:55
2008-6-20 18:00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6-20 18:00 发表 第一次做的,爱心小雪球,这个被评价味道很好! 因为我在里面放了香香的核桃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