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30 09:09 发表
我相信肯定能成功的


成功到是成功了,但我觉得我估计我太贪心,cream cheese放太多了,早上吃了,好腻!

或许是我不是很喜欢重乳酪吧!

不过我还是拍了全过程,等大明山回来上!

TOP

恩恩~
大家会帮你消灭掉的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30 09:26 发表
恩恩~
大家会帮你消灭掉的


我怕腻死大家!

TOP

谢谢晶晶的方子

TOP

咬一口布丁
msm: ltleeting@hotmail.com

驴子足迹:
08年5月,炉西峡自虐  08年3月,纪龙山---速降,探洞
07年11月,仙霞古道   07年3月,中国最南边雷州---北海湾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2-1 10:25 发表
谢谢晶晶的方子


应该的拉!!

以后多多上方子!

TOP

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-12-1 14:10 发表
咬一口布丁


刚刚知道个做布丁超级简单的办法, 只需要旺旺QQ糖和牛奶就好!

TOP

爱上的是轻乳酪,但还是想尝尝重乳酪的味道!

因为有人说

你说乳酪醇情厚意

吞下它

甜蜜永驻心里!


先上原材料方子,我做的是8寸的

饼底:
1。消化饼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00克(我太贪心,用了140G,结果饼底太厚了!)
2。黄油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50克
糕体:
1。CREAM CHEESE    500克(事后我感觉350-400G会很好!)
2。砂糖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10克
3。酸奶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50克
4。雀巢淡奶油          50克
5。碎玫瑰花瓣          10克
6。玫瑰膏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0克
7。柠檬汁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半个柠檬汁的量
8。朗姆酒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ML
9。鸡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整个+1蛋黄
10。粟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0克

IMG_1698_nEO_IMG.jpg (130.1 KB)

IMG_1698_nEO_IMG.jpg

TOP

做法

饼底:
消化饼用擀面杖压碎, 加入融化的黄油, 放入模具, 压平实。放进冰箱冷藏

IMG_1700_nEO_IMG.jpg (117.58 KB)

IMG_1700_nEO_IMG.jpg

IMG_1701_nEO_IMG.jpg (124.09 KB)

IMG_1701_nEO_IMG.jpg

TOP

黄油放在微波炉转30妙,融化

将碾碎的饼干屑放进黄油搅拌均匀

拌的时候超级香!

IMG_1702_nEO_IMG.jpg (139.79 KB)

IMG_1702_nEO_IMG.jpg

IMG_1704_nEO_IMG.jpg (155.99 KB)

IMG_1704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