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d216 当前离线
连长
TOP
Mallon (老沙)当前离线
从不原创
版主
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-9-22 08:19 发表 早两天刚安装了, 速度很快,很不错, 谢谢了。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, 刚看到楼顶更新那里说以后用简体中文包代替中文版。截图里那些程序大多是中文。那是不是说以后更新的版本都是英文版+简体中文包了? 界面将会 ...
zzaixitelu 当前离线
新兵
free16 当前离线
原帖由 free16 于 2007-9-27 16:33 发表 老沙,您好,我在深度看到您的帖子,想试用您的系统,但无法下载,请给个最新版的下载地址好吗!!谢谢!
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-9-28 04:23 发表 昨天又1碰到个问题,打印机驱动安装不能。 说xxx.exe is not a valid win-32 application. 用官方下载的驱动出现以上信息, 跟机的那张碟安装也一样。 之前的windows安装没问题。 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?谢谢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