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两天刚安装了, 速度很快,很不错, 谢谢了。

有个问题想问一下, 刚看到楼顶更新那里说以后用简体中文包代替中文版。截图里那些程序大多是中文。那是不是说以后更新的版本都是英文版+简体中文包了?  界面将会是全中文而不是英文? 还是可以选中文或英文? 谢谢

TOP

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-9-22 08:19 发表
早两天刚安装了, 速度很快,很不错, 谢谢了。

有个问题想问一下, 刚看到楼顶更新那里说以后用简体中文包代替中文版。截图里那些程序大多是中文。那是不是说以后更新的版本都是英文版+简体中文包了?  界面将会 ...


呵呵我的意思是以后将只专注于更新英文版,不再提供中文版,如果有不习惯英文界面的那就只能使用中文MUI包了

TOP

哦,会错意了, 不好意思。

用了5年的XP都是英文版, 中文版不习惯,也太不方便了。

机子老了,想找个好的xp实在很难, 老外简化那些又不喜欢。

好不容易找到这个版本, 希望能继续更新, 谢谢了。

TOP

呵呵更新那是当然的,碰到志同道合的也不容易

TOP

连接地址打不开。。。。

TOP

想适用,但不能下载!

老沙,您好,我在深度看到您的帖子,想试用您的系统,但无法下载,请给个最新版的下载地址好吗!!谢谢!

TOP

原帖由 free16 于 2007-9-27 16:33 发表
老沙,您好,我在深度看到您的帖子,想试用您的系统,但无法下载,请给个最新版的下载地址好吗!!谢谢!

直接下载,不要用下载工具

TOP

昨天又1碰到个问题,打印机驱动安装不能。

说xxx.exe is not a valid win-32 application.

用官方下载的驱动出现以上信息, 跟机的那张碟安装也一样。

之前的windows安装没问题。 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?谢谢。

TOP

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-9-28 04:23 发表
昨天又1碰到个问题,打印机驱动安装不能。

说xxx.exe is not a valid win-32 application.

用官方下载的驱动出现以上信息, 跟机的那张碟安装也一样。

之前的windows安装没问题。 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?谢谢 ...

可能是16位的老程序,下载新驱动看看

TOP

不可能是16位的程序,打印机买了才3个月。 网上下载的最新版驱动也是一样。

昨天又试了次, 在Device Manager那里选安装驱动, 然后把目标指向CD, 安装成功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