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在看 商道

TOP

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7-1-10 12:47 发表
一直比较喜欢看书,可是上班后却很少静的下心来仔细阅读,现在闲下时间看的最多就是《读者》,不过听朋友说傻子才看《读者》呢,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它,因为它,可以让我忘记生活许多琐碎的事情,每次看完之后 ...

高中里是<读者>的忠实读者,每期必买.进了大学,发现<读者>里的文章太装,太假,没有这么多的真善美,没有这么多的美好故事,没有这么多的感人肺腑,所以再也不买了,不相信了也没有兴趣了.
或许,这是成长的代价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张飞日记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10 22:48 发表

高中里是<读者>的忠实读者,每期必买.进了大学,发现<读者>里的文章太装,太假,没有这么多的真善美,没有这么多的美好故事,没有这么多的感人肺腑,所以再也不买了,不相信了也没有兴趣了.
或许,这是 ...


不是没有了,而是那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生活里还有更多更丰富更真实也更现实的东西。人性也是如此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我几乎每天都看卫斯理的小说,把全套都存在手机里,上下班的路上,车上慢慢看, 打发时间.觉得很好看也很耐看,甚至有时候躺床上了睡不着也会摸出手机来看看.看了几年了,已经看到第90部了,哈哈.
我觉得看书还是放在手机上看最方便,随时随地,想看就拿出来看看,也不用怕太暗没灯什么的.

TOP

感叹,你们都怎么有文化,我今天也看文化人看的书了,叫电子游戏杂志..上品了吧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大家都好有品哦.我好象就看看时代报.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7-1-11 22:31 发表
大家都好有品哦.我好象就看看时代报.

哈哈,时代报,我就喜欢看漫画,开工前一笑,感觉很好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-11 13:48 发表
我几乎每天都看卫斯理的小说,把全套都存在手机里,上下班的路上,车上慢慢看, 打发时间.觉得很好看也很耐看,甚至有时候躺床上了睡不着也会摸出手机来看看.看了几年了,已经看到第90部了,哈哈.
我觉得看书还是放在 ...


我也是在手机里看卫斯理的小说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无意中看到一个网络小说,想不到它是2006年度点击最高的一个
<和一个美丽女同事困在电梯后>

[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7-1-13 01:0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