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S你来呀,你来了就能搞笑来,继续长征的故事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顶一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我也报名,请秋天回避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12 09:55 发表
啊哈哈哈,吃饭的地方在就在我上班公司的楼下。。。。

算你狠~~
虽然是抽空下来吃,但是一个子儿都不能少!对瓦哈皮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6-12-12 10:49 发表
我也报名,请秋天回避


嘿嘿...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瘦狐,你不要担心,英俊去了正好跟你强烈对比,哈哈,衬托出你的美丽。
我就不去了,偶怕吵,嘻嘻,大家多吃点。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参加环西湖暴走同学的碰头会

大家好!我是龙龙.在好心人大汉的热情推荐下,我知道了环西湖暴走活动并报名参加,很是期待这次旅行,也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去.
听说这个周五晚上召开碰头会,我和大汉现在积极响应报名参加,就不知道还有位子否,请HAPPYDAVID版主多多费心.


龙龙客气了,你来我们很欢迎啊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2 13:53 编辑 ]
多看绿色使人心情愉快

TOP

龙龙就是小龙女,山东大汉的外挂

,占两个位子!!

TOP

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-12-12 13:46 发表
,占两个位子!!

那谁是杨过啊?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2 11:12 发表

算你狠~~
虽然是抽空下来吃,但是一个子儿都不能少!对瓦哈皮~~~

嘿嘿,中途逃跑会被通缉的,当然留下买路钱的除外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