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占三清山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3-21 22:57


同想占三清山,看杜鹃啊看杜鹃~~~

慢着,好像吾同学那个礼拜找吾有什么事情,先让我想想~~~

TOP

让你同学改约下次吧~~~

TOP

五一的计划有兴趣的,什么时候能出行程?

TOP

1~10,国庆节,甘南(从兰州到成都,自驾)----------问问 会去敦煌吗?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1~10,国庆节,甘南(从兰州到成都,自驾)----------问问 会去敦煌吗?
默默 发表于 2010-3-25 11:52


不是一个方向,而且距离较远,敦煌最好是乌鲁木齐过去的过车,直接敦煌下,兰州过去的火车在柳园下,还有100多公里,要包车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教授,你那个日子三清山花开了么?五月底六月初,是三清山的花季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教授咋再不往西点跑啊呵呵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24~25,扬州镇江
这个好

先去镇江买醋,再去扬州吃汤包,代汤包小分队报名先

TOP

24~25,扬州镇江
这个好

先去镇江买醋,再去扬州吃汤包,代汤包小分队报名先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3-25 17:33

算得很好嘛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原来在这里啊,汤包队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