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那个,你们暴走的TX们可以给个线路图我参考下伐,老房子我也喜欢看的呀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23 22:48
yyHike 当前离线
拱宸桥 拱宸桥东西横跨大运河,是京杭大运河到杭州的终点标志。始建于明崇祯四年(1631年),清光绪十一年(1888年)重建,中间几经兴废。该桥全长92米, ...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3 22:37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这个我去过 现在是工商银行,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 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 yyHike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05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13199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06
打算从古荡开始? 还是就是浙大呢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19
这个应该乘船去,或者在河上乘着暮色而归 yyHike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