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
|
49#
发表于 2009-9-2 09:34
| 只看该作者
嗯,我也考虑过这样走法
主要是不知道车的情况,政和到寿宁是有车的一天2班,但双溪到政和是过路车,不确定
而且又要倒车,时间要接好否则很浪费
杨梅洲桥,风景是很美,不过完全跟下党是2个方向,县城还要往北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 09:19 
一天也不一定的说
寿宁县城到坑底乡的车还比较多,但是司前到坑底乡据说只有一趟车,早上到乡里,中午返回,如果徒步的话从坑底到杨梅州大概18km,我上次徒步从杨梅州到乡里大半天时间,不过路上的景色一般
双溪估计可以停留的,看廊桥网上说北村很不错的,很想去看看,在去政和路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