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要小心
后果很严重

TOP

知道,所以我说是虚报,一看形势不对,马上掉头走人,哈哈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来吧,阿永,不是这个周末就是那个周末。黄山由于公共交通实在不方便,所以思前虑后只能自驾前往,garret死活要等到9月,那9月4号算9月吗?如此可以考虑9月4日。
另外,申申和lenel,你们俩基本以口水为主,这是我观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8-24 15:12


教授你太强大了。偶连望其项背的资格都没有.偶跟不上您老的脚步.只好默默得吐吐口水

TOP

可怜我还得另外物色一个地方填补8.28~30的空白,武汉、南昌、开封,三个地方选哪一个?犹豫中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8-24 16:40


要我就选开封,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.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.

TOP

武汉也就3月中樱花开的日子有点去头,不然就梅花开的时候不错~~~其他时候,太脏了~~~不过武汉小吃真不错~~~

TOP

我有同学要报名,私语*3可以伐,我先占个坑。

TOP

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24 17:38

改日子不挺好吗?你也正好有空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要我就选开封,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.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.
lenell 发表于 2009-8-24 22:08

本来是内定开封的,结果网上一查,说当地政府为了保护文化,就把古迹刷新了一遍,于是古迹变成了新迹,郁闷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有同学要报名,私语*3可以伐,我先占个坑。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8-24 23:03


*3
厉害

TOP

一共才要4个人,这下全满了阿,教授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