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天奇,为什么一定要去爬山呢? 一起去学潜水吧,那里的几个岛据说都有潜店的。 如果有时间,找当地的鸟友去观鸟,热带的鸟很漂亮的。 轻舟 发表于 2009-8-17 00:02
TOP
cyq (琦琦)当前离线
师长
天奇 当前离线
网盘咋弄啊?你给我个邮箱我发给你吧,一本书大概5-8个MB 天奇 发表于 2009-8-18 16:55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这次去我把各种类型都错开了 沙滩潜水 热浪岛 丛林穿越 塔尼曼国家公园 文化美食 马六甲 和 槟城 爬山 沙巴神山 虽然还有很多好玩的,比如兰卡威 沙捞越 刁曼岛等等,但是一种类型我只选择了一个目的地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8-18 17:00
刁曼岛蛮好玩的,那一片有5~6个小岛组成。潜水也不是很贵,还可以看到珊瑚海。要去的话我可以给点建议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8-18 20:20
seline_chai@vip.163.com 这个邮箱比较大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8-18 17:04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