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3# xiaofeim 住宿一天80元真奢侈 建议投诉基督教堂或者法喜寺,或者露宿西湖边长椅 yyHike 发表于 2009-6-10 10:21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5月份走过毅行的1/3路线,基本累S+热S. lenell 发表于 2009-6-10 10:36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? 的确太热了,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10 13:28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清明前后去十里锒铛最好 天气不热 而且两边都是茶园,可以看到很多采茶工在劳作 然后从狮峰下来到龙井吃饭喝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0 14:53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没到.那就是连1/3都不到.反正累得7荤8素.已经记不清楚打哪里撤退,只记得一到繁华地带就直奔足疗店. lenell 发表于 2009-6-10 15:00
我估摸着是石人亭吧,下来是九龙八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10 15:41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可以直接走十里锒铛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0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