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0-10 09:44 AM 发表
自己配自己啊~
哎~


哈哈,刚刚看到壁虎是三八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1 11:25 AM 发表


哈哈,刚刚看到壁虎是三八

没劲没劲。JOHN老师断背,上次和PETER,这下又跟哈皮

TOP

我还和自己呢,晕晕晕~~~~~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1 11:25 AM 发表


哈哈,刚刚看到壁虎是三八

你怎么猜错坑的啦!没劲没劲~~~

哈皮再来选一个~~你是版主,该带带新驴子,嘎嘎!哈嫂龙王山去哇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!我突然想到,哈皮的孩子,哈哈,可以来幽游申请一个:哈宝!哈娃!~~~
多好的提议!哈人一族——哈皮拉着哈嫂爬山,背上爬个哈宝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是不是自己也想要一个啊,努力啊.有宝宝多好

TOP

我那次选的算术不?

TOP

哈哈,我选67吧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1 11:25 发表


哈哈,刚刚看到壁虎是三八


做人要厚道~
看见不~报应啊~
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.它使你总往高处爬.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.山就在你的心里,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.
MSN: ryan_lu80@hotmail.com
QQ: 80115065

TOP

呵呵,92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