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9 09:59 AM 发表


请问你认为5.1好还是10.1好?

十一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一味!看样子我要更加努力了!
我51一定要去武功山!要看看高山草垫!!!

但是,我支持你的出游计划,满详细的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9 10:08 AM 发表

十一!!


要听人家一味妹妹的

小孩子家不要瞎插话~~~~

TOP

如果大家确实认为十一好,我们就明年十一去~就是可惜了兰州的人力资源~~
俺也是贼乐意跟小可去武功山啊 ,前提是这半年我得好好锻炼锻炼。怕拖后腿啊。

一年的时间做计划。笃定啊!!嘿嘿

TOP

我是意思是5.1的日子好还是10.1的日子好,10.1我们想去贵州的,因为10.1是去贵州的好时间.

TOP

藏区的话,理当是金秋最美的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9 12:57 PM 发表
藏区的话,理当是金秋最美的

是滴是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长假都没空,要挣钱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哦,是1-3没空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希望用年假走长线,节日加班挣路费,呵呵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