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要太贪婪了嘛,去随意走走吧

TOP

小安,西溪!
lenell 发表于 2009-3-4 09:57


都要去的,别着急撒

要不4月咱们一起徽杭再一起西溪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想去的,没帐篷,版主能不能解决下啊,可以住农家嘛?
鱼儿水中游

TOP

都要去的,别着急撒

要不4月咱们一起徽杭再一起西溪?
小安 发表于 2009-3-4 21:46


TOP

没帐篷都可以想办法借的嘛,把骆驼忽悠去抗9人大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4 23:38



你们都去了?

TOP

那个周末可能有安排了的

TOP

好强,一个多月后的周末都已经安排好了啊

TOP

想去的,没帐篷,版主能不能解决下啊,可以住农家嘛?
vivianlu 发表于 2009-3-4 22:44


可以住农家的
因为目前看来帐篷严重不够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都要去的,别着急撒

要不4月咱们一起徽杭再一起西溪?
小安 发表于 2009-3-4 21:46


你也来?欢迎欢迎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