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21 17:59 发表
好吧,我最后定下我的行程了,等我回来,我给大家写下出行记录~~~

我苦啊~~~跟我一起出门的2个JJ,一个说,青年旅馆就可以,一个说,至少有2天,非4星以上的不住~~~居然最后让我在张家界定到了,75/人, ...


恩, 真好,青旅的价格,四星的环境, 真好,真好~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2-18 16:22 发表


09年要是你没去成,10年我们一起去,我是因为没有换到票才放弃原计划的
张家界估计没啥时间ZN,除非走三天,两天就走个经典行程了


好吧,  2010年春节如果我没其他计划的话,就到黔东南视察一下吧~~

TOP

75/人,的4星酒店!!!!!

简直匪夷所思!75/人,的4星酒店包早,理论上说,作一笔亏一笔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21 17:59 发表
好吧,我最后定下我的行程了,等我回来,我给大家写下出行记录~~~

我苦啊~~~跟我一起出门的2个JJ,一个说,青年旅馆就可以,一个说,至少有2天,非4星以上的不住~~~居然最后让我在张家界定到了,75/人, ...


私语,那我就等着你的攻略了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22 11:55 发表
75/人,的4星酒店!!!!!

简直匪夷所思!75/人,的4星酒店包早,理论上说,作一笔亏一笔。


nell,机票要先订着了,越到后面貌似折扣越少,我可以托航空公司帮你先占坑不出票的,你确定了告诉我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大致预算多少呀?如果1月份去,景点门票就不免费了么?

TOP

去年就不在家里过年,今年希望能去看妈妈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12-22 14:33 发表
大致预算多少呀?如果1月份去,景点门票就不免费了么?


预算已经在首页更新,景点门票只有元旦那几天免费,我也想他免费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22 16:02 发表
去年就不在家里过年,今年希望能去看妈妈。。。


叫你去凤凰,居然跑那么远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22 16:02 发表
去年就不在家里过年,今年希望能去看妈妈。。。


好孩子!!看妈妈非常非常重要!
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父母同游.不为看风景(其实年纪大了压根跑不动)只为其乐融融.等天暖了,观望下日本.总觉得那地方适合举家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