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21 17:59 发表 好吧,我最后定下我的行程了,等我回来,我给大家写下出行记录~~~ 我苦啊~~~跟我一起出门的2个JJ,一个说,青年旅馆就可以,一个说,至少有2天,非4星以上的不住~~~居然最后让我在张家界定到了,75/人, ...
TOP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2-18 16:22 发表 09年要是你没去成,10年我们一起去,我是因为没有换到票才放弃原计划的 张家界估计没啥时间ZN,除非走三天,两天就走个经典行程了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22 11:55 发表 75/人,的4星酒店!!!!! 简直匪夷所思!75/人,的4星酒店包早,理论上说,作一笔亏一笔。
Charlie (查理)当前离线
营长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12-22 14:33 发表 大致预算多少呀?如果1月份去,景点门票就不免费了么?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2-22 16:02 发表 去年就不在家里过年,今年希望能去看妈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