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-8-15 21:45 发表
顶下LZ,值得一去!

谢谢,等了4年了,特别是看了<稻城亚丁--蓝色星球上最后的圣地>这本书.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8-16 15:39 发表
怎么要零下五度的睡袋?不是说住旅馆吗?

呵呵,有一天是在野外露营的.这是亚丁--卡斯村轻装穿越线路
谢谢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7 22:28 发表
真想去,这条线比那条安静,风景也更好。
女生还能报吗?自认为体力还行吧。去过玉龙雪山,感觉还可以。
想试试看。有坑就让我一个吧,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。

谢谢关注,这个可是徒步穿越线路,有一天是在海拔3800的卡斯牛棚扎营,地2天要反越4700米垭口.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7 22:28 发表
真想去,这条线比那条安静,风景也更好。
女生还能报吗?自认为体力还行吧。去过玉龙雪山,感觉还可以。
想试试看。有坑就让我一个吧,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。

呵呵,带过无数次的队.从来没有陌生感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8-18 13:10 发表
山羊:

能报名伐?

呵呵,你的膝盖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

TOP

原帖由 wowo 于 2008-8-18 15:42 发表
我也很想去,不过也只能想想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,如果今年在不去的话,就......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18 21:32 发表
有没有强度没这么大的稻城亚丁线啊...
这个偶估计去了要拖大家的后腿的

??????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09:52 发表

哈哈,如果今年在不去的话,就......

何出此言呢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09:50 发表

呵呵,你的膝盖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


嘻嘻,这个确实太虐了~~ 不过我膝盖好像恢复了哦!哈哈,开心下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老山羊,你么答理我啊,我能去伐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