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12 17:04 发表

板娘同志,
那我就先占仨坑吧,ms也适合儿童去.
挺喜欢那里的.



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2 14:49 发表
没帐篷的怎么办



混账……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3 09:04 发表
檀头檀头,我最爱的檀头,
周六早晨出发不错,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?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?
对了,我报名。
哎,自从台山回来,说话越来越水了



沦为水货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3 09:04 发表
檀头檀头,我最爱的檀头,
周六早晨出发不错,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?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?
对了,我报名。
哎,自从台山回来,说话越来越水了

交给你一个任务,把豆豆带来的超级美女照顾好就行啦~~不会游泳的教会游泳,没有帐篷的解决帐篷!嗯,就这样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先占坑了,两男。。。月光,短消息已经发给你了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纯支持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2 13:43 发表

MS JQ什么意思?

貌似有激情,是不?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占坑3人,短消息已发,请予以确认,谢谢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13 22:32 发表
占坑3人,短消息已发,请予以确认,谢谢.
又是天下一家出动啦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6-12 14:12 发表


敬子,你狠的,首页放了58照片,如果一张200K的话,那么一共就是11600K=11.6M字节,我的1M的ADSL花了半分钟才全部打开!如果现在还有人用56k的小猫,那估计要跳楼了,理论打开你的首页要210秒!


老板换2M的来,我打开15秒全部显示,还是用了无线陆游器隔房间发射的信号,速度就是效率啊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