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,我弄了点冷烟火,晚上看着星星,看着烟火,灵挖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10-31 04:09 PM 发表
同志们,我弄了点冷烟火,晚上看着星星,看着烟火,灵挖



灵饿,哈灵,一踏糊涂饿灵哦!!

TOP

热切等待中~~~

TOP

这会搞个浪漫的婺源,哼哈哈

TOP

谁的相机拍夜景好啊,烟火下的集体照。已经很期待了....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0-31 06:13 PM 发表
谁的相机拍夜景好啊,烟火下的集体照。已经很期待了....


满多色驴的哦!~~~~~~~~~~~~~JONH、杰瑞、瘦狐、阿松,看谁去咯

TOP

总算找到组织了,先来这里混个脸熟,这次会和广大的XDJM一起去婺源,请各位多多指教!

TOP

拍的人要抓紧,烟火可不等人.

TOP

QUOTE: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10-30 04:15 PM 发表
偶有一大美女同事哭着喊着要加入, 请列入后备的说

私底下沟通哦,哈哈

果然

TOP

我帮大伙弄来一大美女,大家可以养养眼了,我不用养眼了,留给各位狼友了.够意思吧,各位狼友,一顿饭总要请我吧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