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哦?自己还没注意呢~呵呵

TOP

我也退坑拉,本来改成10号我就不太能去的(可能要去助学)
还好还有24号的,哦也!

TOP

目前占坑名单如下(35人):

瘦狐,秋天英俊,一味,ADA,ALAN,茉小莉,神,神外挂,大常,LILY,JOHN,极品蓝山,脱裤子啦,飞一般HAPPY,SELLA,奶糖,兜兜里有糖,,都都,小狼,JERRY,小捷飞,SNOWPINE,LET'S GO,GO外挂,SUSAN,PP,JANSTING,十字路口,帅帅,帅外挂,随风飘泊,晨星,EMMA,juziapple,HARRY


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(星期五),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,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,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退坑

TOP

我一定要去得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兜兜里有糖:
是不是SB上的那个兜兜里有糖?
平   实   中   庸   
我会踢球但踢不好,我去爬山但爬不快,还会开车可没有车,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--其实就一个卖电脑,顺便做系统集成。
msn : ynqj99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3月10日的,2人
手机号秋天英俊有的吧

TOP

原帖由 文旦 于 2007-2-26 09:03 发表
报名3月10日的,2人
手机号秋天英俊有的吧


有的,呵呵,很好记的,3月2日来开碰头会吧,会有杀人活动的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目前占坑名单如下(36人):

瘦狐,秋天英俊,一味,ADA,ALAN,茉小莉,神,神外挂,大常,猪宝宝,LILY,JOHN,极品蓝山,脱裤子啦,飞一般HAPPY,STELLA,奶糖,兜兜里有糖,,都都,小狼,JERRY,小捷飞,SNOWPINE,LET'S GO,GO外挂,SUSAN,PP,十字路口,帅帅,帅外挂,随风飘泊,晨星,EMMA,juziapple,文旦,旦外挂


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(星期五)晚7点,地点估计多为人民广场附近的古滇茶坊,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,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,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!

[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2-26 14:55 编辑 ]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什么时候确定碰头会时间地点啊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