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独苗有独苗的好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 11:48


有道理,虽说是独苗还是有大房子住。。上独苗照

x407158595副本.jpg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140893

猜这个是啥?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6-2 11:20


看着像是绿豆。。
(我只种过绿豆)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5月份种了10来颗碗莲一直都没发芽,眼看全要泡烂了
我都不抱希望了,以为店家欺我,要么是我种子没处理好
结果昨天回家一看,居然有一颗出芽了,哈哈
也是独苗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看着像是绿豆。。
(我只种过绿豆)
兰儿 发表于 2010-6-4 13:42

我觉得不像绿豆芽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不是绿豆,哈哈,继续猜。是一种水果
碗莲,我想种来着,不过据说会长虫子,一直犹豫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苹果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唔……是不是草莓?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