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5-19 21:40 发表

好像一直是你在人身攻击啊,真是贼喊捉贼。根你有什么好客气的
呵呵。。。小家伙不就是说谎话鼻子变长的那个木偶么。。。。算了。。。。不跟木头人搭茬了。。。跟贫人没啥好贫的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举国哀悼。。。没心思跟傻人瞎贫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你这么有爱心,爱心幽游里,没看到你有什么捐助啊,不如,我们都通过敬子捐助些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5-19 22:00 编辑 ]

TOP

捐助捐助吧
两位都别自己人骂自己人了,我汗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我这里有不少棉被、毯子、衣服..........借这机会捐出来还有鞋子。敬子怎么给你?

[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5-19 22:0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-5-19 21:58 发表
你这么有爱心,爱心幽游里,没看到你有什么捐助啊,不如,我们都通过敬子捐助些
我一贯理念是:做好事不招摇,低调做事,。。。好事不是做给别人看的。。。。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足够!!。。。捐款有署名不是我喜欢的风格!!
这次既然有人主动提议。。。那么就破一次例也不妨。。。随喜方便乐善行施吧!!
我会转账给敬子的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银行其实已经免除了很多人的贷款,很多贷款人去世,房子也已经没了,这些银行只好自己吃进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 网友观点:“一笔勾销”VS“不能不还”

  观点一:银行应该免除房贷

  网友 IP:123.127.164.*(北京):遇到天灾,大家都有损失,不能只保护银行的利益。

   网友IP:59.42.*.*(广东):由于房子是自然灾害损坏,不是人为也不是人力因素,所以银行不能追究原住户责任,请给灾区人民一个白手起家的机会,不要再增加他们的负担了。

  网友IP:222.93.140.*(江苏) :如果借款人有能力还就一定要他还, 如果借款人实在没有能力还,你拿他怎么办呢?因为他现在已是一无所有了,他拿什么还你银行呢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借款人因地震不能偿还的债务 各银行应认为呆账
转自http://news.sohu.com/20080523/n257043363.shtml
新华网快讯:银监会通知,对借款人因本次地震造成巨大损失且不能获得保险补偿,或以保险赔偿、担保追偿后仍不能偿还的债务,各银行应认定为呆账并及时予以核销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请看清楚,是在地震造成不能偿还的债务。是无能力偿还。
请不要挑拨
大家都是YY的会员,观点不同都在讨论,不用动手动脚的,文明人有文明人的讲理方式

此次也是国家出动大量国库资金弥补这大笔的坏帐。是国家出钱替一起无法还款的人还这笔银行帐务
请看清楚了,不是不用还,而是别人帮你还了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