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16 14:17 发表 如果这些孤儿安置在上海的话 我想我们论坛可以组织定期去孤儿院福利院活动、做志愿者等等 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他们,不仅在经济上,也在精神上 如果论坛会组织这样的活动 我第一个报名参加。。。
TOP